我院教师赴金坛、扬州开展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文创艺术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881

8月22日至23日,我院教师前往金坛、扬州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

8月22日天气炎热,我院薛巍老师和财金与商贸学院丁小飞老师克服困难提前到达招生宣传地点,摆放好各类宣传材料。在现场耐心回答了学生及家长关心的我校专业设置、转本、录取分数线、招生政策等问题。8月23日,我院薛巍老师辗转来到扬州高校招生咨询会现场和工程与信息学院教师朱寅非、戴志娟一同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借助两次招生咨询会,我们获取到了今年考生家长、考生的报考动态,同时也助力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

  

                             金坛招生咨询会现场               布置招生宣传横幅(扬州新东方中学)   


扬州新东方中学招生咨询会现场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薛巍

          图片:丁小飞 朱寅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