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共建,网络文明共享——文创艺术学院组织2019级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活动》直播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465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信息网络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的总体部署,共同创建文明和谐校园。9月15日下午三点,我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在线收看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现场直播。

此次直播内容主要讲述以下内容。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直播强调网络安全就是国家安全,也让学生们意识到网络完全的重要性;二是健全制度,强化管理,深入贯彻实施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通过制度的制定与实施,切实让相关人员担负起信息安全的监督管理责任,学习网络安全管理常识;三是介绍网络安全态势、网络安全新技术新应用、重点领域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个人及重要数据保护、网络安全保障等议题。

此次直播增强了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了网络素养,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校园氛围,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为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阮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