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离校,共建和谐校园——文创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18级学生文明安全离校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423

为了进一步做好18级学生文明安全退宿离校工作,顺利进入顶岗实习阶段,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特组织青年志愿者于9月19日-20日在宿舍楼B栋和C栋之间设立了志愿服务点。协助18级全体学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更好的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面对即将暂别的校园,18级学生不仅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和友谊,也积攒了满满的行李,由19级志愿者们组建的志愿服务点早上七点半便已经开始工作,他们秉承着服务奉献的精神,帮忙搬运大包小包。志愿者们全天轮流值岗,尽心尽职,仿佛在传递着18级学生迎接他们时的热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了18级学子安全有序退宿离校,也代表学院传递了温暖和热情,祝愿18级的学子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谈睿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