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我们一起行动”主题海报设计比赛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559

为进一步落实我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动全校学生文明意识的提高和文明行为的养成,创造更有利学生健康成长的优美校园文化氛围,营造良好文明的校园氛围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于九月在全院范围组织开展以“创建文明校园·我们一起行动”为主题的海报设计比赛。

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活动征集,我院团总支共收集40余份海报、招贴设计作品,经过评选和投票,择优选出施晓颖等九名学生的优秀作品,并评选等级奖。海报设计内容包含了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建设、校园六个好、禁毒禁烟、杜绝浪费等,同学们根据主题纷纷进行了设计,也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创意。

通过此次海报设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文明校园的理解,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相信在这次比赛中,每位同学都或多或少的收获了相关知识,也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在这些海报作品上,我们也看到了学生身上展示的正能量。

 

 


文创艺术学院 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