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下深入落实产教融合——文创艺术学院赴南京宜家家居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849

后疫情时代下学生就业问题,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问题形势严峻。为持续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我院继续推进与世界500强企业的校企合作工作,尤其加强与南京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南京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

2008年宜家家居在南京建店到今天走进企业实地教学,文创艺术学院与南京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合作11年,共建专业课程,推进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实践活动,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加入设计与沟通团队,在国际企业施展设计才华。近期,我院走访了南京宜家家居有限公司,进一步推进2018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据悉,目前已有十余名学生到宜家进行实习工作。我们也将继续推进与各个校企合作单位的合作,为我院搭建更高水平职业教育平台,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全力为本地区企业转型升级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做铺垫。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