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我们一起行动” 主题短视频征集比赛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461

为进一步落实我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动全校学生文明意识的提高和文明行为的养成,创造更有利学生健康成长的优美校园文化氛围,营造良好文明的校园氛围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于9月在全院范围组织开展以“创建文明校园·我们一起行动”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比赛。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

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活动征集,我院团总支共收集30余份视频作品,经过评选和投票,择优选出薛晓辰等六名学生的优秀作品,并评选等级奖。视频内容有些是展示校园优美环境的,有些是学生精心策划后拍摄的,有些是体现学生生活细节的。多样化的内容展示无疑都表达了学生们热爱校园的美好愿景。

通过组织本次短视频征集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认识,也展现了学生视角下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进取创新、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

 


  


文创艺术学院 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