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时机 夯实校企共建——文创艺术学院与南京广播电视台洽谈校企共建事宜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1009

为更好的落实校地合作,帮助学院建设更加符合高职人才培养,为社会、企业输送更加贴合实际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文创艺术学院于10月13日赴南京广播电视台洽谈校企共建事宜。本次会议由南京广播电视台视觉中心主任苗琨主持,我院肖一倩副院长、丁亮、吴姗姗老师参会。

南京广播电视台是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的第一家中国副省级城市广电集团,由南京电视台、南京人民广播电台、南京广播电视报社和南京音像出版社等单位组建而成。目前南京广播电视台除新闻类视频节目等业务,还有平面设计、对外合作视频制作等项目,与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较为贴合,合作前景明朗。

会上,肖副院长首先介绍我院基本情况。苗处长认真听取肖副院长的介绍,并结合现有的项目,讨论共建合作内容。苗处长表示,目前中心正需要新鲜血液注入,希望学校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更有针对性的进行人才培养。

本次会议推进了我院校企合作的步伐,抓住时机,将高职人才培养落到实处,夯实校企合作。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丁亮 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