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新思想公开课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412

为响应团市委和校团委号召,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大学生思想,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于10月12日下午6点,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本次课程由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刘程主持。

首先,刘程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学联二十七大的历史意义以及本次公开课的主要学习内容,随后,诵读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将贺信精神中重要部分做了讲解。最后,刘程同学带领大家继续学习了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了致词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包括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等。

本次新思想公开课的召开,及时传达了习总书记的最新精神,也传达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精神,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悟了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关怀与谆谆教导,也督促着同学们紧跟时代步伐,勤奋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