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 ——文创艺术学院学生组织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379

经过为期一周的宣传和新生们的积极报名,文创艺术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健康协会及新媒体中心纳新面试10月28日在教一楼顺利召开。本次面试由19级学生干部组织,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文创艺术学院团学组织招贤纳士。

面试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20级的同学们积极踊跃,都想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为了更好的了解每一位新生的特长和特点,各部门也安排了相对不同的的面试内容帮助学院选出最优秀、最适合的新人干事面试环节包括才艺表演、现场模拟讨论与对辩、即兴表演、活动前期策划的构思、撰写与后期总结等等。

此次招新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19级团学干部能帮助20级新成员尽快熟悉并融入到文创大家庭之中也希望在更多人参与的团学组织中,能更高效的开展学生喜爱的文体活动,营造文明校园新风气。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