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听课齐交流 评课探讨促成长 —文创艺术学院校级公开课督导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758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建设水平,加强教学质量的提升1028、29日上午,校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统筹安排下,文创艺术学院本学期场校级公开课督导活动顺利展开。本次院部校级公开为艺术设计教研室杜文娟副教授的设计心理学》课程和视觉传播设计教研室赵龙梅老师的《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课程校级督导专家校外督导专家、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老师及二级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校级督导公开课并参加了随后的评课交流会。

在课程的评课交流活动中,督导专家和听课老师老师赵老师的授课过程给予肯定,认为老师实践经验丰富,教学设计清晰,通过启发式教学引导学生,课程设计符合该专业的教学要求,具有较强的示范性效果。赵老师的课以案例为引导进行教学,软件教学操作熟练,及时在指导中发现学生的问题,符合高职教学的基本要求。同时,各位督导老师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教学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两门课程督导听课活动为两位老师供了改进提升指导。文创艺术学院将以学院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要求为持续努力方向,不断深入开展教学研讨活动,进一步促进专业师资队伍的培养和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水祥

图片:郑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