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召开专业社团指导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376

为确保正常教学秩序下社团活动的有序开展,规范学院专业社团的指导和活动开展,文创艺术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在教一303室召开了专业社团教师指导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院专业社团指导教师参会。

首先,常副书记明确了学院社团的管理规定,并希望各位指导老师根据现有试行的学院社团管理规定提出修订意见,其次鼓励各位指导老师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以专业建设为基准,在专业社团建设方面要有计划、有规划,也要严守规章制度,不能偏离社团活动主题,做好教师指导记录等。

本次专业社团指导会,将学院专业社团摆正了位置,明确了本学期的专业社团建设方向,规范了专业社团的建设章程,为今后专业社团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郑晓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