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聚力新时代·传承厚植爱国情 ——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十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3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大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提升我院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增强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围绕青春聚力新时代·传承厚植爱国情”开展月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组织过程中,各班级团支部围绕爱国、奋进、团结等主题共同策划,一起组织。其中19艺设一班,团支书带领班级学生开展了“庆国庆·爱国教育”主题班会,学习祖国建国七十一年大事记,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随后通过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感受那些共和国成长中最为刻骨铭心的事件19环艺二班,开展了“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班会,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并开展“庆国庆共爱国·书梦想话未来”团日活动。19产设一班举办了趣味游戏“记住我是谁”通过游戏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建立健康的心理状态。19视传一班以观看《青春之歌》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的方式组织撰写个人观影心得进行观影交流

通过本月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切实增进了我院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使我院学生进一步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我院学生的爱国意识,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增强社会责任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创艺术学院 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