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感恩之心·颂祖国赞歌 ——文创艺术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391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的爱国热情,提高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操,增强民族意识,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于十月在全院范围组织开展以“怀感恩之心·颂祖国赞歌”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征文比赛自开展以来,共计收到47篇,均来自我院青年学子祖国71华诞的美好祝愿。本次征文比赛经过初审和终评,择优选出陆炜、刘程、冯晓凤等6名同学的优秀作品。征文内容有的是借屈原与渔夫相遇的故事,以微小说的形式叙述如今国泰民安的盛世景象。有的是从新中国成立走向富强的艰辛历程,书写对祖国蓬勃发展的美好祝福。有的是以诗歌的方式来歌颂祖国,表达自身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

本次征文比赛,我院广大学子用热情的文字讴歌伟大的祖国,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畅想祖国美好的未来,抒发自己立志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广大青年的爱国意识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