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开展2020级新任学生干部团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409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提高20级团支书的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于10月27日下午开展了20级新任学生干部团务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晓榄老师主持,20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均参与培训。首先,郑老师对参会的20级学生干部们表示祝贺,并欢迎大家加入团学组织的大家庭。随后,郑老师向各位学生干部们介绍了班级团支部的组织构架与班级团务工作如何开展等相关事宜,并重点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必须要具有较高的思想站位,吃苦在前、行动在前、奉献在前,组织和引导班级同学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紧接着团总支副书记陆炜同学向20级学生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团务工作在实际开展中的相关事宜,并深入讲解了如何开展积极向上的团日活动,帮助班级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等。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得20级学生干部在团务工作中更加明确方向,深入了解团支部的工作流程与工作方法,明确了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性,为今后开展班级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