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大志、干大事、做大人” ——文创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792

在美丽的金秋十月,我院艺术设计专业迎来了76名新生,因为特殊原因今年的新生入学比往年晚了一个多月,但是完全没有阻碍一张张充满超气与活力的面孔如约出现在新生专业入学教育的课堂里

本次专业入学教育由我教研室丁亮、杜文娟两位老师主讲,他们分别从专业介绍大学生涯规划两方面学生进行了交流专业介绍方面,丁老师向学生展示了本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主要专业课程及师资情况,让学生对未来三年学习和发展方向有一个基本了解。杜老师则侧重与新生的心理沟通,谈到了新生如何适应大学阶段身心、学习等方面承上启下的转折,既不要继续“两耳不闻窗外事”,更不能不务正业。路在脚下,踏实学习,理性生活,拓展素质,健全人格才是三年大学生涯的主旋律。

最后,本次艺术设计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在“立大志、干大事、做大人”的殷殷期望中圆满结束。



 

文创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供稿

周静

文字: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