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881

2020年10月20日文创艺术学院视觉传播与制作专业教研室的教师为本专业大一新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专业入学教育活动,专业教育的内容包括学院视频简介、学院专业设置、主要开设课程、专业优势、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学生社团、学生获得各类奖项、学生毕业设计展以及优秀学生作品等方面。我专业叶舒飏老师还以她所指导的刚刚获得ACA全国冠军和三等奖的学生作品进行了展示并比较,现场提问两幅作品之间的差异,引发了学生积极探讨的热情,更顺势点燃了学生对后续专业学习的向往。

同时,专业教师还对疫情下学生的安全卫生、心理健康等方面都做了相应的指导和教育,通过一些已经发生的案例强调安全、健康的重要性,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获得了学生的足够重视,为今后安全的教学环境建设做好铺垫。

最后,教师们还对不同地域的文化作了一定的讲解,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在学校能建立一个互相包容、关爱的平台,尊重来自各地的不同风俗,能秉持着青春明朗的心态共同度过美好的三年大学生活。

本教研室教师会继续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传道、授业、解惑,与这群可爱的学生分享智慧与人生。

1  叶舒飏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2  学生观看学院视频简介

3  学长与学生交流学习心得、实习体会


文创艺术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教研室供稿

:陈静

文字: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