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艺术家回归现实 ——文创艺术学院召开2020 Adobe大师云讲座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1026

继南京市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Adobe培训认证中心”建设以来文创艺术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Adobe国际认证考试和ACA世界大赛,获得不菲的成绩,并于11月16日下午召开“2020 Adobe大师云讲座——当艺术家回归现实”,让19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学生们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依然能够身临其境地与设计大师零距离接触,感受创意对设计的影响,艺术对生活的感染。本次讲座邀请了 NASDAQ 上市机构区域教学/产品负责人、现担任 Adobe 中国授权培训中心高级讲师汪鹏为我院学生解读当艺术家回归现实,与往届ACA世界大赛情况。

本次云讲座通过对大师作品的分析与理解,加深了学生们对艺术设计作品的认识,同时展现了专业软件的新功能,体会到了更加快捷有效的表现创作方法,帮助我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更加高效的表达创意与设计。这对于我们学生而言是非常有益的,不仅可以将前期所学的基础进行巩固,同时还能帮助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解决一些棘手的问题,从而为更好的表达设计与创意铺平道路。

本次Adobe大师云讲座,将帮助学生正确理解创意与现实的关系,理解艺术在设计中的表达,不要一味的强调设计,强调抽象,让艺术回归自然,回归现实。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专业软件的学习在各类技能大赛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设计能力、提升艺术修养,为走向社会、走向世界奠定扎实的基础。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