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召开20年团内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464

为提高学院团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进一步激励团支部书记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和扩大团的青年群众基础。1月6日晚,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于教1-320教室召开团内工作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晓榄老师主持,19及20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团支书陆续进行了支部工作展示和年度述职报告。各班级团支书总结了学期末各班级支部的成绩和经验,除此之外,为了促进团日工作更好地开展,各位团支书也都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其中,如何更加有效的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以及如何开展新颖的团日活动,成为了本次讨论的重点,大家也讲述了各自支部的不同做法。会议的最后,郑老师也对大家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团支书工作中的重点问题给予了建议,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团支书互相加强交流,借鉴良好工作经验,争当一名优秀的服务型团支书。

通过本次团内工作总结大会,使各班级团支书更清晰的认识到基层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认识到了自己工作中仍需改进的地方,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