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筑壁垒 返校复学正绸缪 ——数字文创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返校工作视频部署会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912

数字文创学院于2月22日下午14点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第一次视频会议,会议由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乃鸿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陈书记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对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精神,并分别对返校防疫志愿者招募、分批次返校名册汇总、学生返校订票、核酸检测等相关事宜做了详尽安排和周密部署。随后,认真听取每位老师在管理学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疑问,并一一做细致的登记。最后,陈书记向各位老师就《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进行具体解读与指导。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要牢牢把握“可知可控、精准防控”要求,遵照“安全、循序、积极、稳妥”原则,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春学期开学工作,切实加强防控能力建设,为南城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文创力量。

2月23日上午11点,党总支副书记陈乃鸿又组织并主持专、兼职辅导员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各位老师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会上,陈书记首先对各位老师在返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做解答和反馈。随后对学生工作例会涉及的防疫志愿者、外省、参军、延期返校等各类学生的返校时间、住宿安排、核酸检测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传达。会议还研究了防疫物资配备、返校当日接站等工作。

最后,陈书记再次强调准确区分返校类别,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安全和法治教育。他对返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周密部署防控,坚守校园疫情防线;二是抓好服务保障,确保学生平安归来。惟愿浓浓春意时,南城再相见!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王

照片: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