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党性纪律明 积极应试勇争先 ——文创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期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409

    123日中午,我院于教1303教室举行2020年第二期党课结业考试,共37名学员参加。考试由文创艺术学院党员教师王斌、吴嘉欣监考。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时间历时1小时,采取闭卷考试。题型涵盖选择、填空、简答论述,内容从十九大知识到新冠疫情防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四讲四有党员标准。考试开始前,监考教师向全体学员说明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诚信应考。

    此次考试旨在检验学员们党课培训成果,使其更加深入了解党、认识党,并争取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为党的发展注入新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基础。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王斌

图片: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