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434

     1229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教1-223党员活动室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党总支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大会第一项议程为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雯静、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晓光同志的述职汇报,两位报告围绕各自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展开包括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工作特色亮点和突出成效、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接着党总支委员会向参会党员发放民主评议表,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常副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两个支部在本年完成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各种成绩,其次要求所有党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 供稿

撰稿张雯静

摄影: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