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党员队伍,发扬党内民主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476

按照校党委相关要求,为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9上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教1楼223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雯静主持,第一党支部所有教师党员参与会议。

会前,按照通知要求党支部组织了集中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召开支委会形成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并向党总支进行了会前完成工作和开会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视频“疫”先锋》,通过视频的学习鼓励大家主动作为,积极奉献并布置大家会后自主学习南京党建网“防控疫情,党员先进”的专题页面。接着,张书记向大会通报了支部班子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由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随后,每位党员对标找差,深入剖析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工作,批评工作秉着“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不说空话套话”的原则。最后,发放民主测评表进行党员测评。

在会议结束前,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常书记表示希望支部能够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争取让支部更创佳绩。支部书记张雯静也做出会议表态:一、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加强党建工作研究,提升服务品质;三、打造支部特色,争创党建品牌。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供稿

文字:周鑫杰

                                       图片:周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