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开展转专业考核工作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950


202135日中午,数字文创学院在教学楼1号楼322教室开展了空中乘务专业转专业考核工作,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0级三年高职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如期完成转专业考核面试的所有流程。

肖一倩副院长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在考核工作开展前一周,召开会议部署落实了转专业工作负责人、确定了考核流程及要求;并出席考核工作现场担任面试督导,指导面试工作。空中乘务专业李光衿教授及储君燕老师担任本次考核面试考官。

空中乘务专业本学期收到两名其它学院转入本专业的申请,其中一名学生因个人原因,缺席考核现场(后经确认,学生自愿放弃转专业)。面试中主要考察学生的身体情况、自我认知、形象气质、语言表达等项目。面试开始前,由考官宣布面试流程;面试中通过自我介绍、情景问答等环节对学生开展考核;面试结束后,采取了现场合议打分的形式,对转入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全方位评价和综合打分,两位考官一致同意录取接收该学生进入本专业学习。

本次转专业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后期,数字文创学院将进一步总结转专业考核工作经验,为后续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撰稿:储君燕

图片:刘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