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民主精神,贡献新鲜力量 ——数字文创学院分工会举行“两代会”代表选举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465


按照校工会下发的《关于做好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第八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意见》相关要求,数字文创学院分工会于本周顺利完成了“两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39日,分工会在教1-206召开了“两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以及校“两代会”代表名额分配比例,会员们依次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一共提名了9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其中,有专职教师、辅导员,也有行政管理人员,且充分考虑到了人员性别、年龄、专业、职称等不同情况。

312日,分工会在教1-223举行了“两代会”代表的正式选举。首先,大会讨论酝酿了工会委员会及经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接着,分工会主席张雯静向会员们介绍了具体选举办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强调了投票注意事项。之后,由监票人发放无记名选票,大家按照要求纷纷填写选票。经过监票、计票、唱票工作,最终王晓光、叶舒飏、张雯静、陈乃鸿、周宇寰、周昌宝、周鑫杰、黄勇翔八位同志当选为校第八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当选的代表们组成了数字文创学院分工会代表团并召开第一次集体会议,会议上研究一致通过推选张雯静为代表团团长。

在第八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即将来临之际,分工会代表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发挥民主作用,积极参与大会提案征集等参政议政工作,不断努力热心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数字文创学院分工会)

文字:张雯静

图片:丁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