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开展三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550


根据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结合数字文创学院工作实际,我院于39日下午在教学楼1号楼206教室开展了三月政治理论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主持,数字文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学习是数字文创学院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学院总支及领导班子对本次学习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会上,首先由陈乃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此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相关报道和采访视频,通过更直观的角度深入学习此次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突出爱国情怀,勇于奉献,培养学生自立自强、敢于担当的精神。

为了提高学习效率、丰富学习形式,学院结合实际组织教职工通过网络自主学习《2021年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同时,学院还充分利用教学软件“学习通”组建学习组群,将本次学习资料上传以便教工随时学习,并要求教工将个人感悟在“学习通”上以文字形式记录下来。

肖一倩副院长在会上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初步构想作了介绍。她指出,未来学院将从专业建群、校企合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着手,加强校企融合,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打造文创特色,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成绩。

我院党总支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突出学习重点,记录学习过程。通过本次学习,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在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上,我们要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学院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 供稿)

撰稿:周宇寰

图片:丁亮、李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