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数字文创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信仰公开课活动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541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培养我院青年学子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38日晚六点,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信仰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数字文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兰庆元主持。首先,兰庆元同学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他的名字叫雷锋》纪录影片,影片充分展现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爱岗敬业、苦干实干、不计报酬的精神。随后兰庆元同学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及的雷锋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嘱托。最后,兰庆元同学代表学院团学组织向同学们号召,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把雷锋精神融入校园学习和生活中。

雷锋精神,归根结底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雷锋不只是一句口号,还是一种实际行动。通过今晚的相关学习,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也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数字文创学院 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数字文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