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期初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1042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证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11日下午,学校组织对数字文创学院进行期初教学检查。检查小组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带队,教务处、装备与信息技术处、质量管理与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专家等参加检查。

肖一倩副院长就学院期初教学准备及教学运行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检查组在教学楼1-411实训室进行了随堂听课,周昌宝副书记、副校长和沈波教授就听课情况对任课教师周静进行了听课反馈,并从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质量管理与科研处、教务处相关同志对学生到课出勤情况、实训室运行状况、教学资料分别进行了走访与抽查,并就进一步完善教学资料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昌宝副书记、副校长代表检查组对我院期初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数字文创学院开学各项工作稳定有序,体现了学院教学团队良好的素养和教学水平,希望数字文创学院继续以“教风”和“学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教学质量。

数字文创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管理员、实训管理员、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检查汇报会。本学期数字文创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完成了期初教学各项工作要求,教学资料准备完善,各教研室工作计划制定明确,各项教学工作进展有序。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