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国两会·牢记使命担当” ——数字文创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信仰公开课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532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学子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青春力量,强化使命担当。312日晚6点,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于教一110组织开展“聚焦全国两会·牢记使命担当”主题信仰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王海龙同学主持,活动结合视频,分别从“两会基本概述”“两会五大看点”“两会热点调查”带领同学们了解到两会召开的意义以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最后,王海龙同学带着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与大学生相关的两会内容,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的认识,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

通过此次公开课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学子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提醒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争精神,不负韶华、奋力拼搏,用担当和实干书写追逐梦想的最美篇章。


(数字文创学院 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数字文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