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一季度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634

            323日下午,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今年第一季度专题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肖一倩副院长、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主持。

     会上,陈乃鸿领学“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第一年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展现出宏大的国际视野,蕴含着深远的战略思维,彰显了真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做好新发展阶段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行动指南。数字文创学院要以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为指引,聚焦重点专业群建设,强化担当,抢抓机遇,抓好落实,增强做好当下工作的使命感与紧迫感。

 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分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 供稿)

撰稿:周宇寰

图片: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