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委员召开四月工作例会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605

    

    47日下午,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总支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出席,各辅导员、班主任列席。

会议就《数字文创学院党员教工联系学生宿舍制度》作了研究,与会人员就宿舍分配方案、师生专业对口、师生联系方式、关注重点、考核要求等当面提出了意见或建议。会议还就学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作了安排。未来我院将根据现有条件,规划组织参加红色主题话剧,制作系列微视频课程,重点督促党员党史学习,完成学校安排的既定任务同时,丰富党员组织生活。

通过此次会议,党总支委员了解了近期党建任务,后期将系统规划学习任务,密切联系学生,力争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丰富学院特色。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 供稿)

撰稿:周宇寰

图片:周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