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团内大会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523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团学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凝聚力,促进团学组织和学生干部间的交流与工作。41日中午11点,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于教一206组织召开团学组织新学期团内大会。此次会议由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乃鸿、院团总支书记郑晓榄主持,数字文创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陈书记首先对各学生干部加入新成立的数字文创学院表示祝贺,接着,就学院机构调整后存在的差异和磨合问题,进一步明确和强调了各团学组织的职责,强调各团学组织应该是相互合作的关系,无论是哪个组织都是一体的,都是学生干部,都是为同学们的服务的。最后,陈书记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相互配合,相互熟悉,希望各学生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并着重强调学生的本职是学习,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实际开展工作时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严格遵守尊师重道、廉洁自律的原则。

本次团内会议,更明确了各团学组织的工作任务,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强化了团学组织的整体意识和服务意识。




(数字文创学院 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数字文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