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社对接 加强党建共建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与群力社区党总支开展社校共建工作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616


为深化校地联系,推进我院与社区党建共建,根据校党委部署,在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协调安排下,我院党总支于425日前往群力社区与社区对接工作并举行校社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以及马院教师刘晨、姜慧,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晓榄参加相关活动。

群力社区党总支章庆书记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详细介绍了社区总体情况以及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布局和活动开展情况。王娜娜副院长和陈乃鸿副书记、副院长也分别就校地对接工作与社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就党建共建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校社共建协议。通过此次工作对接,加深了我院与群力社区间的相互了解,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深化校社共建对学校和社区具有双赢促进作用,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交流,共享资源,积极开展校地共建活动,促进学校和社区的共同发展。


(数字文创学院 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群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