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举办“四史”学习主题信仰公开课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544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奋发学习、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428日晚上6点,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于教一111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信仰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陆炜、组织委刘程主持。活动伊始,刘程结合PPT内容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建立过程”“中国共产党历届会议”“中国共产党百年荣光”三个方向,引导学生在学习“四史”的过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陆炜以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观看党史教育视频、分享党史故事、交流学习感悟。活动最后,陆炜同学鼓励大家一起在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觉性,主动扛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奋勇的姿态,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真正将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此次公开课进一步营造了“四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认识,激发了我院学子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决心。




(数字文创学院 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数字文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