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坚守初心 担使命力促发展——数字文创学院2021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591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提高自身修养,531日中午,数字文创学院2021年第一期党课培训在教学1号楼206教室正式开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担任第一讲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陈乃鸿在课上作了题为“学党史坚守初心 担使命力促发展”的党课报告。他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从党史中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以及用共产党人应有的精神与情怀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党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学院实际教育学员将党艰苦奋斗的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中去,积极探索、知难而进、奋力拼搏。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为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 供稿)

文字:张晨曦

图片:武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