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发展程序,坚定入党决心 ——数字文创学院2021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610


为贯彻落实党章要求,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使学生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了解入党流程,202161日中午,数字文创学院在教学1号楼206教室举办了本年度第一期党课培训的第二讲——党员的发展程序,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魏彬老师担任主讲。

魏老师从十九大以来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入党申请书(志愿书)的书写、发展党员程序和工作流程,尤其是三公示一答辩的具体内容等几个三个方面,全面、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党员入党的流程及相关要求。她指出入党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同时坚持自愿原则,要将服务社会的宗旨放在首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关注时政热点,不断积累,注重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魏老师希望各位参加党课的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心,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言行;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发挥表率作用,以昂扬锐气、蓬勃朝气、一身正气,为社会、为学校、为学院的发展、稳定尽心尽力,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 供稿)

文字:魏彬

图片:武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