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制度优势——数字文创学院2021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648


67日,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一206教室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党课培训面授第四讲。本次培训由总支宣传委员周宇寰老师主讲,主题为“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数字文创学院三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周宇寰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集中力量办大事四个方面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通过对比国内外抗疫数据,充分证明我国在此次大考中做足准备、充分应对、主动出击,对病毒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为全球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持全国一盘棋,运用举国体制,举全国之力全力应对,形成抗击病魔的强大合力。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卓越成效,并为世界抗疫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他强调,此次疫情大考仍未结束,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遵守国家及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服从学校统一管理,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也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如期实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的目标任务。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撰稿:周宇寰

图片:周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