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字文创学院产品艺术设计学生获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二等奖、三等奖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1104


715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公布获奖结果。我校数字文创学院产品艺术设计报送的《治愈之茶》(作者:晁雨欣、李晨,指导老师:李碧天)、《娃哈哈营养早餐》(作者:谢涵、娄雅娴,指导老师:李碧天2件作品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较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本届大赛以“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为宗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江苏赛区组委会采取线上线下两种评选方式,通过线上渠道组织评委对全省88所高校报送的8909件参赛作品进行初评,然后再组织现场评选。

本次比赛以企业命题策略单要求为标准,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让学生了解受众诉求喜好,实现作品与市场相关联,以赛促教,让学生在高水准的平台上发挥特长,激发创意和潜能。

治愈之茶》(作者:晁雨欣、李晨,指导老师:李碧天

娃哈哈营养早餐》(作者:谢涵、娄雅娴,指导老师:李碧天



数字文创学院 供稿

文字:李碧天

图片:数字文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