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奋战忙抗疫 志愿核查解民忧——数字文创学院19级空中乘务学生黄善文参加志愿服务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561

近日,随着南京市新冠病毒新增确诊病例不断增加,全市现已全面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数字文创学院2019级空中乘务3班学生黄善文积极响应社区号召,主动报名参加了社区防疫志愿服务。

723日中午时分,黄善文同学接到浦口区顶山街道吉庆社区任务通知,全面摸底核查本社区住户核酸检测情况。疫情紧急,核酸检测迫在眉睫,社区要求黄善文同学在724日上午9点前完成280户居民的核酸检测排查工作。排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但黄善文同学细心核对,所有住户一家家走访,所有居民一个个询问。对于仍未检测的住户,她还耐心指引至就近检测点,并协调解决各种疑难问题。经过近20小时的昼夜奋战,黄善文同学圆满完成社区交办的任务。

经历了此次志愿服务,黄善文同学收获了吉庆社区对其工作成果的高度评价,体现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子的社会担当,为我市全面夺取抗疫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周宇寰

图片:黄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