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暖人暖心——数字文创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598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学生情绪,724日下午,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带领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晓榄前往溧水校区看望因疫情暂留学校的学生。

陈乃鸿向留校的同学们转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大家的关怀,他认真了解了每位留校学生的情况,并询问了学生与家人的联系情况,他安慰同学们面对疫情不要过于紧张,要相信学校一定会对大家做好妥善安排。对家乡受灾,身在疫情区无法返回家乡的河南新乡籍学生田智颖,陈乃鸿特别安慰道要做好个人防护,学校是你第二个家,并鼓励她勇敢面对,为自己的家乡加油。部分同学因先前乘坐地铁途经禄口机场而导致苏康码转为黄码,陈乃鸿耐心安慰大家不要恐慌,他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大家统一进行后续核酸检测的安排,并表示学校一定会全力做好各项后勤支持服务,确保每一位同学平安、健康、有序地离开学校。最后,他再次强调同学们暂留学校期间要时刻与学院保持联系,如有任何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一切努力协调解决。此次,学院还为每位留校同学发放了日用品、水果等慰问品。

数字文创学院此次暑期留校的学生共有11人,全部是参加校、院两级暑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学生骨干。为配合南京市防疫要求,减少人员流动,他们服从管理,留校进行健康监测。丝丝关爱,浸满心脾,学院老师送去的慰问,给留校学生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对身在异乡的学生们来说,无疑是疫情以来最温暖的时刻。学院也将继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留校学生的各项生活、学习等保障工作。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梁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