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入我心 点滴小事显真情——数字文创学院2020级产设学生赵毅恒参加防疫志愿服务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589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平静的暑假。在此关键时刻,却有那么一些人放弃休息,逆行向前,战斗在抗疫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的初心,用担当守护着一方群众的平安。

我院20级产品艺术设计1班学生赵毅恒利用假期时间,于202186日主动报名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开启了他的抗疫志愿工作。

赵毅恒同学在疫情刚刚严重的时候,就主动加入了“海英草志愿者组织”,他还积极引导身边的朋友、同学一起加入抗疫志愿者的队伍。他在连云港市赣榆区后陈社区卡口积极主动配合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做好车辆的排查和登记工作,对过往车辆与人员进行仔细的检查与询问,核验防疫健康码,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并引导他们佩戴好口罩,认真核对每一个返乡人员信息,告知他们要按照要求做核酸检测。

对于赵毅恒来说,这个暑假是最有意义、最充实的假期。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赵毅恒同学行动起来,为赣榆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情怀,从一件件小事中显示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当担。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赵毅恒 

   图片:赵毅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