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开展九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588


根据学校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总体部署,结合数字文创学院工作实际,我院于928日在A1-223开展了九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此次政治理论学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主持,数字文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周宇寰老师领学《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全市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针对领学内容,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并由唐文辉老师及赵龙梅老师分别代表一、二支部发言,畅谈学习感想。两位老师重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对条例发表自己的感悟并提供实际做法,获得教职工一致赞扬。接下来学院还安排了自主学习环节,学习内容为《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为巩固学习内容、加强党性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党总支布置了相关作业,要求全体教工撰写个人学习心得。

本次学习内容覆盖会前预习、会中感悟、会后巩固,覆盖面较广。全体教职工对此次理论学习非常重视,会后积极参与讨论,并表示将所学内容深刻领悟,细致完成课后作业,将所学精神付诸于高校三全育人的实际行动之中。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 供稿)

撰稿:周宇寰

图片: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