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617

 928日下午,数字文创学院在教-12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部分有课务安排的教师同步在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对开学以来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回顾,他表示开学以来全院教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平稳有序。同时,他强调全院教工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毫不松懈,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在谈到学院3项“十四五”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相关工作时,陈副书记要求相关老师做好规划,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作。陈副书记还就近期文明校园检查、新老生返校报到等相关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全院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副院长肖一倩在会上重点就线上教学工作作出指示,一是严禁随意调停课,确保教学工作严肃性;二是规范线上教学,广大教师要不忘教书育人之本,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最后肖副院长强调新老生教材发放的重点难点,希望各位教师做好服务与学生管理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数字文创学院将不忘职业教育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