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数字文创学院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思想共识,凝聚智慧力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1215日下午,数字文创学院邀请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晨举行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学习。

刘晨老师指出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集大成的全会,是一个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划时代的全会,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全会。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重要意义全会重点、如何贯彻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增进了全体教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与会老师一致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准确深刻,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实践厚度、又有情感温度,对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供稿)

撰稿:刘俊

图片:周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