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产教融合 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我院参加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理事长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688



20211212日下午,我院第六批省级产业教授祝峻代表数字文创学院(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理事单位)参加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理事长工作(扩大)会议。会议在江苏瀚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我院校外实训基地单位)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

会议就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开展 “2021年工业设计科技成果奖”评比、2021年学会工作总结及2022年学会工作展望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就国家工业设计发展战略、中国工业设计业界的学术建设、江苏省工业设计的路径等内容进行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使我院了解工业设计专业发展战略趋势,为学院高质量专业建设提供思路和探索路径。为进一步推进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发展,积极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产品艺术类专业系统教学工作做出方向性指引。

十四五期间,我院将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加强与行业人士的交流,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更好地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更好地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服务。


(数字文创学院 供稿)

撰稿:赵龙梅

图片: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