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宪法于心 守宪法于行——数字文创学院组织开展主题信仰公开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67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学子深刻领悟宪法精神,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1210日,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于教一111组织召开“学宪法,讲宪法”主题信仰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由我院团总支宣传委员王文伟同学主持,活动中王文伟同学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我国宪法诞生的相关视频,通过视频同学们了解了我国第一部宪法诞生的过程,学习了制定宪法的重要意义,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宣传宪法精神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宣传委王文伟同学组织同学们相互讨论,引导同学们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用宪法规范自己的行为,切实推进校园宪法法律学习宣传工作,提升我院学生的法律素质。在增强自身宪法意识的同时,同时也要把宪法精神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到宪法精神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一言一行。

通过此次信仰公开课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依法治国人人有责,使我院的青年学子们意识到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对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法律意识。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数字文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