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690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 1221日下午,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溧水校区教1-206室召开了王纯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答辩小组评委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光衿等5位党员老师组成,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周宇寰担任本次答辩监督员。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分为自我陈述、现场回答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首先王纯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随后答辩小组评委主要围绕“新的历史条件下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进行提问,王纯同志认为1.要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现阶段的各种政策,勇于开拓积极进取。2.为人民服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多做贡献。3.钻研马列主义理论,增强辨别是非能力,坚决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坚定信念。接着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王纯同志在教育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能“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作风,希望王纯同志今后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王纯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最后,评委们进行了民主评审,一致同意王纯同志通过此次答辩。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