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开展二月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633

根据学校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总体部署,结合数字文创学院工作实际,我院于2月21日下午在A1-206开展了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主持,数字文创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周宇寰老师领学《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我们党员同志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党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更指导教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理论学习结束后,陈乃鸿对我院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学生返校、招生宣传及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全体与会人员均深刻领会学习并做好记录,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本次学习内容丰富,令人印象深刻。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力争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努力为数字文创学院2022年的持续发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供稿)

撰稿:周宇寰

图片:李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