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常州洛阳高级中学开展线上招生宣讲——数字文创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1216


20222月22日,在校招生就业处的积极联络推动下,我校对常州洛阳高级中学开展线上招生宣讲。在疫情形势紧张的情况下,我校及时调整招生策略,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抓住多渠道的宣传机会为争取更多更优质的提前招生生源。

此次线上宣讲会共有省内10所高职院校参加。为了在规定的15分钟内充分展现我校并给学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为了对美术生占多数的洛阳高级中学进行更精准的宣传,我校此次宣讲采用学校整体介绍加学院重点介绍的方式展开。本次宣讲由数字文创学院陈婧老师主讲,陈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地理位置、设施条件等,并用1分钟的宣传短片抓住同学们的眼球,接着重点介绍了我校提前招生的相关专业和招生政策,并对数字文创学院的四个艺术类专业和婚庆、空乘专业通过图文进行了生动的介绍,最后从学校的社团、活动、设施等学生感兴趣的方面邀请同学们积极报考。

整个宣讲过程同学们专注认真,宣讲结束过后不少同学都表示了对我校的浓厚兴趣,有不少同学加入了招生群或电话咨询了有关提前招生的问题。线上宣讲会在今后将是我们进行招生宣传的一个重要渠道,数字文创学院也会积极配合校招就处进行提前招生的宣传活动。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撰稿:陈  

摄影: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