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二支部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619

按照校党委相关要求,311日下午,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1楼206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光矜老师主持,第二党支部所有教师党员参与会议,校宣传部朱小蔚部长莅临督导。

会前,支部按照通知要求召开支委会,支部书记述职、开展支委互评、支部意见梳理工作,形成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并向党总支进行了会前完成工作和开会准备情况的汇报。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支部部分党员老师采取线上形式参加此次会议,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向大会通报了前期线上支委会形成的支部班子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员按序发言,读个人小结同时对标找差,深入剖析开展个人自评。接着党员互评工作中,老师秉着“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不说空话套话”的原则,互相提出了很多身上存在的实际问题并讨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最后,此次采用线上匿名投票的形式进行党员测评。

在会议结束前,朱小蔚部长作为督导进行了总结发言,朱部长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整个的流程规范性,也肯定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形式的新颖性。同时也指出会议前期准备工作还需更充分,在党员自我批评和批评环节还可以更深入。支部书记李光矜老师也做出会议表态,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研究,提升服务品质,对照查摆清单积极改正提高,建设成有特色的教师支部。

 

(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供稿)

文字:陈  

   图片:李光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