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青春献给祖国 ——数字文创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团史主题信仰公开课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554

把青春献给祖国

 ——数字文创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团史主题信仰公开课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于4月26日积极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团员学生学习和观看了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柴黄洋子主讲的信仰公开课《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程》。

百年团史,是一部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的历史。一代代的热血青年在党的号召下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懈奋斗。同学们从本次课程中了解和学习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从成立至今的光辉历史,以及共青团在新民主主义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一直坚持积极地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成长发展史,纷纷表示作为共青团员,将以此为激励,为祖国和人民把握好自己奋斗的青春。

数字文创学院团总支副书记、20级艺术设计班长仲文超表示,进入大学以来我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鞭策自己在学习上争高分,在思想上争先进,在生活上做模范,争取不断进步提高,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从而更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数字文创学院2019级环境艺术设计二班团支书陆炜发言表示,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一名团学干部,我更应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践行“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历史的车轮永不停歇,奋斗者的脚步永远向前。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不忘来时路,我院团员青年将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青春献给祖国!

 

 

(数字文创学院 供稿)

文字:李文芳

图片:数字文创学院